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新闻 > 七月中考铸辉煌,实验学校谱华章。

七月中考铸辉煌,实验学校谱华章。

2020年07月29日 17:57:52 访问量:753 作者:岳
七月中考铸辉煌,实验学校谱华章。藁城区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在区委、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中考再创佳绩!
        在近几年的中招考试中,我校毕业生连创佳绩。今年,我校九(7)班王一博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590分的优异成绩,喜夺石家庄市新三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中考状元!
        三年来,王一博同学在学校浓厚的人文氛围中、在老师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在今年的中考中,他不负众望,力挫群雄,最终以590分的骄人成绩荣登藁城区中考榜首,新三区状元,首开初中教育新纪元!
        近几年来,面对优质生源流失的不利局面,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本届初三众志成城,锐意进取,中考成绩创中考新辉煌!
        在此,谨向所有关心支持实验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由衷感谢!
编辑:王永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藁城八中2012中考百日誓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石家庄市藁城区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