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实验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实验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2年05月24日 09:52:33 来源:河北省藁城市实验学校 访问量:1400

实验学校召开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实验学校“2010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斌同志,督导室主任张顺祥同志,教科所所长吴保印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师生。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对08—09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职工、优秀学科组进行了表彰;师生代表向教师节献词并表达新学期决心;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这个春华秋实的硕果季节,实验学校在上级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向领导、向社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学年,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马局长代表局领导给全校师生送来节日祝福与期望,他对实验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课堂教学,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我市教育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小学教导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石家庄市藁城区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